close

巴黎萊雅精緻護髮油

 

護髮推薦! 用過巴黎萊雅金緻護髮油才能發現護髮等級大不同

 

巴黎萊雅精緻護髮油


真的是太推薦這一系列了,最近用完兩罐半才想到要推薦它,真是慢半拍阿(因為最近懶懶der...)

這話又要說到不小久的前陣子,跟高中同學聚餐的時候,我就一直不小心看著我A朋友,雖然我A朋友髮質本來就細軟不錯

但那天髮質未免也太好了吧!!有一種說不出來絲滑的感覺,風吹看起來也不會打結(因為彼此太滑順>///<)

忍不住開口問他:你髮質怎麼這麼好?是去髮廊做護髮嗎?

A:我告訴你!!我最近買了巴黎萊雅的護髮油,一罐有點小貴,不過真的超好用!!推薦給你棕色瓶蓋那罐(我倆都超省錢~)


聽他講完我就立馬奔去買,看到小罐的就快要200元(受損法深度潤澤),但想到A頭髮這麼亮麗耀眼,我也決定要買小罐先試試

巴黎萊雅精緻護髮油


因為我髮質也比較細軟,但因為長,一定要用護髮產品、潤絲之類的,不然吹頭髮的時候會去扯到,頭髮就瘋狂的再掉....

用了之後,頭髮有了護髮油的潤滑,吹頭髮時不會乾澀(我都分2~3次吹)

整個頭髮超滑的~~~~好開心

 

巴黎萊雅精緻護髮油
 

我的使用方法:
雖然我頭髮很長,都是在洗完頭後,濕髮狀態下使用,但我只壓個兩下,先從頭髮中尖開始用抓捏的方式,先從中間往下,在讓手心殘餘的精華油往頭頂抹,邊用指腹稍微抓一下頭皮,然後就直接吹乾

還有可以洗髮前使用,幫助在洗髮時不打結,也有乾髮狀態下毛躁,也可以取適量直接抹於髮尾


整體心得:

用了一段時間的心得,喜歡用完隔天髮質超柔順,很常被問起你是不是去燙離子燙~

因為頭髮偏油性又細軟,用量不能太多,不然因為太滑順顯得很扁塌,就是太滋潤了

後來用完一大罐棕色瓶子換換口味,因為都有固定染髮決定買紅色瓶蓋(護色艷澤)

發現紅色瓶蓋質地比棕色瓶蓋清爽不厚重(那代表棕色瓶蓋真的很滋養啦super rich)

兩罐我都很愛,紅色瓶蓋我比較能天天用,棕色瓶蓋我要隔幾天用

且買大罐的真的比較省,覺得東西好用錢也花得值得

害我很有心的做了GIF檔,但極不順,請點以下的VIDEO吧


吹風機小撇步

因為我髮質細軟,加上護髮肯定太柔順所以顯得整體髮型很塌,現在負離子吹風機時在太普遍了,的確吹玩頭髮很柔順也不容易糾結

但本人頭髮太軟塌,想柔順又不想髮根塌陷阿~~~啊啊啊(無助吶喊)

 

飛利浦新一代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80

不過真的超推這支"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"

控制風溫再吹頭髮中不會在同區塊持續高溫傷害法質,上次看皮膚專科醫生邱品齊醫師的部落格

有提到這款吹風機,至於溫控這點可以媲美萬把元的dyson吹風機~~

花小錢可以享受這款功能,覺得很划算所以立馬買了一支全家人一起用

 

後來因為搬家沒有把家人一起用的負離子吹風機帶出來,就和室友共用他從沙龍買回來的吹風機

有三段式風速,及溫度,優點是風速大,溫度可以調整,缺點就是沒有負離子,但一支才6~7百元也挺便宜的

如果這種多段數又加負離子,肯定爆千元有

結果吹下來,比起負離子較乾澀一點,在沒有使用任何潤絲護髮產品下,覺得頭髮要打結了QQ~~(所以吹無負離子的吹風機一定要上護髮油!!)

但我的頭!!!!我的頭髮不塌了!~~~~超開心的

 

 

最近紅色的快用完,打算來買最新的玫瑰系列

除了對這系列的顏色沒有抵抗力之外

覺得這款屬清爽款,適合乾髮狀態使用(適合容易毛躁及受損髮質)

最重要要分享給大家!!那就是"哪裡買最便宜"!!

我在實體通路買要400多元!! 在網路商城看到一次買三罐居然省下將近200元!!

心想第二次買怎不在網路上買阿QQ

 

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任選

【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】金緻護髮精油精華任選(100mlX3入)   (點我看價格)

•極滋潤護髮系列-濃縮精華分子,針對 【重度受損髮適用】經常性的漂/染/燙/造型。 

•24小時長效密集滋養,全新誘人香氛東方陽光香氛。 

•6種珍稀花卉精油精華,立即吸收,質地輕盈不黏膩。 

•日台銷售NO.1網路口碑超人氣,開架熱銷冠軍! 

•髮油精華於日本上市後強力熱銷,2015台灣是唯一國家搶先上市!!

 

 

 

 

L'Oreal Paris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系列 [12星座男生篇]

這也太有趣!!12星座系列好紅唷~

真的是太真心推薦了~如果擔心不適合~記得先買小罐try try唷~


維基百科-護髮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