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同電風扇

支持MIT~我買了大同14吋節能電風扇囉

家裡的某牌電風扇壞掉了,可以說是壽終正寢,也用了很多年了

大部分電風扇到後來都是無法擺頭吹,或是按鈕處接觸不良,電線連接電風扇本體處接觸不良等等

但上個淘汰的某牌電風扇,不知到哪理損壞會一直發熱,也常是修過但沒有很理想

還是直接換掉吧!~

去年就在購物網上買了一台,但收到商品塑膠軟殼非常的軟,覺得沒有很堅固就退貨了

就勉強使用家裡僅存的一支電風扇,每天搬客廳跟臥室,幾乎24小時後再吹

我覺得再不買新的一台,我連舊的都要報銷了啦!

 

【大同】14吋節能立扇(TF-L14v)

 

這次毫不猶豫就下定了大同14吋節能立扇

主要是不考慮上一台淘汰的X牌,與去年退貨的O牌

相信老字號的大同,能給我一個堅固耐用的電風扇啦!

1.便宜不貴 2.MIT台灣製 3.老品牌安心可靠(其實我也是愛國貨~)

近幾年來都很喜歡買台灣自有品牌,好品牌才能有繼續生產好商品唷!!

 

隔天就到貨了~雖然不是快速到貨的雙北,但居然隔天就到覺得厲害!!來開箱囉

 

大同電風扇

宅配到府也不用運費~便宜便宜!!

 

大同電風扇

我一開箱就先確認塑料的堅固程度,真的比之前的好太多!! 

 

大同電風扇

說明書以及電風扇機身

大同電風扇

電風扇本體與底座是用這個白螺絲鎖住的,要先拆下來與底盤合併

大同電風扇

電線記得先繞過電線孔洞

大同電風扇

再按壓到底穩定後,再翻面底部鎖螺絲

大同電風扇

大同電風扇

記得電線也要卡好固定的孔洞,保護電線,才不會平放時壓到電線導致地面不平與損傷電線

大同電風扇

這邊安裝就很簡單啦!~相信任何人都有拆洗過電風扇的經驗,只要一部部安裝上去即可~

大同電風扇

無段式調高,只要按壓扭就可以隨意調整高度

只能說現在好多DC變頻電風扇,很多功能百百種,價格也不斐,但依我多年使用電風扇的經驗,耗損也相當快,所以對我們家來說買傳統的就很夠用囉!~

分享給大家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